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9
0
WordPress

重新學習網頁製作系列 第 29

DAY29 倒數第2天 來點初學者成果展示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來到倒數第二天的鐵人賽,想說今天來展示一下自己的網站大概做了啥,雖然前面大概有看的應該都看過了,我做的網站也是比較簡單一點,沒有像前幾篇介紹的那麼厲害。但這就是證明了wordpress是一個初學者都可以使用的一個工具,就算只是架設簡單的一個網站,也總比從來沒做過好。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31012/20162430kn8qFjc7QD.png
好的這個就是我網站一打開首頁的樣子,沒有加入動畫甚麼的,國外網站那種特效,可能要學到比較深的css或是js才有辦法。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31012/20162430YNOhHUqebe.png
基本的一點搜尋功能還是有的可以找到網站內你所需要的相關文章。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31012/20162430uz8vejbCjn.png
我也使用了網路上教學的外掛,讓看的人可以聯絡我,提供意見,而我從後台可以看到誰提供了意見給我。
可能這次做的還不是很好,畢竟是第一次嘗試自己架設一個網站,看起來有點陽春,不過有了這次經驗,下次如果需要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緊張,或許可以做的更完善。


上一篇
DAY28 看完別人的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
下一篇
DAY30 發表我的心得感想,老淚縱橫
系列文
重新學習網頁製作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